2016(第二十屆)深港澳國際車展圓滿落幕

6月12日,第二十屆深圳-香港-澳門國際汽車博覽會圓滿落下瞭帷幕。作為各大汽車廠商品牌展示和新車銷量“雙升”的平臺和年度半程發力的要點,本屆深港澳車展共吸引瞭109個品牌攜1032款新車同臺競技,超過36場高規格發佈會,不乏首發車和概念車亮相。


網易汽車綜合6月14日報道 6月12日,第二十屆深圳-香港-澳門國際汽車博覽會(以下簡稱“深港澳國際車展”)圓滿落下瞭帷幕。作為各大汽車廠商品牌展示和新車銷量“雙升”的平臺和年度半程發力的要點,本屆深港澳車展共吸引瞭109個品牌攜1032款新車同臺競技,超過36場高規格發佈會,不乏首發車和概念車亮相。9天的展期,預定成交車輛27368臺,觀眾達70.6萬人次,展會規模躋身國內年度車展前三甲。

新竹靜電機出租30年一城 20年一展

1979年前,深圳隻是一個2萬人口漁民小鎮,發展到千萬人口的一線城市,她僅用瞭30年。享譽世界的“深圳速度”離不開汽車的拉動,漫漫車流是城市發展變遷的見證者。1991年(也就是首屆北京車展的第二年),深圳擁有瞭自己的車展,而這也正是如今“深港澳車展”的前身。順應城市的發展需求,車展也從開始的兩年一屆變成一年一屆6月舉辦。

從“三展合一”到“三城聯袂”,深港澳國際車展以深圳為中心,匯集廣州、惠州、中山、珠海、東莞等腹地消費力,依托沿海經濟城市和深港澳城市的市場文化,在引領消費潮流和高度市場化上嶄露頭角。珠三角地區慕深港澳車展之名而來的觀眾也是越來越多。臨近潮流前線的香港、澳門,也在一定程度上體現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潮流風向。

靜電機出租

本屆車展,專屬車型和豪華品牌極吸引眼球,包括進口大眾新夏朗、賓利慕尚長軸距特別版、奔馳CLS獵裝版、沃爾沃新款V40,廣本全新SUV冠道等36場重磅新車發佈會可見一斑。

多元文化 嘉賓齊聚

從各車企重量級嘉賓蒞臨本屆深港澳車展為各傢品牌站臺,由此可見各車企對深港澳車展的重視。分別有: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總裁王傳福先生;沃爾沃集團亞太區總裁袁小林先生;北京梅賽德斯-奔馳銷售服務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段建軍先生、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董長征先生;騰勢汽車首席執行官嚴琛女士;大眾進口汽車總經理施銳德(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Mr. Axel Schroeder)先生;一汽馬自達(微博)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高橋良二先生;斯巴魯(中國)董事 副總經理山野達也先生;福特汽車(中國)有限公司營銷副總裁兼長安福特銷售公司總經理劉曰海;東風日產銷售總部總部長劉宗信(排名不分先後,未完全統計)等高層悉數助陣深港澳車展。

此外斯巴魯中國拉力車隊冠軍車手李微在深港澳車展現場舉行瞭斯巴魯XV拉力賽車參加中國拉力錦標賽CRC的出征儀式、影星黃磊傾情助陣進口大眾演繹奶爸擔當;臺灣當紅組合“大女孩”Big Girl反差客串Smart Forfur發佈;名模何承熹、王瑞兒、奇葩說“第一美女”李如儒驚艷亮相走秀…等諸多影視歌三界明星也是令本屆車展增添不少娛樂話題。

本屆深港澳車展觀眾除瞭能在本屆展會感受當下汽車工業的最新成果,體驗前沿汽車技術外,更能參與組辦方為深港澳車展20周年悉心組織的各類汽車文化活動,親身體驗一場大規模、高品質、多福利的汽車嘉年華盛會。

別樣出彩 原創活動紛呈

值得濃墨重筆說的,當屬深港澳車展組委會原創真人秀--“8天8夜車內生存挑戰賽”。海選來自全國的8名選手,歷經多輪面試,在僅能獲取如食物等必要生存物品的情況下,“足不出車”在車內生活8天8夜,並挑戰完成主辦方及網友預先設計的重重任務。最後以“小米直播”平臺全程直播的方式獲得最高“星票”排名先後名次。

在各位媒體和觀眾的見證下,除一名選手因身體不適中途退賽,其餘七名英雄選手均堅持到瞭比賽最後一刻。截止至6月12日11時活動結束,來自廣東潮汕的7號張惠瓊,以243萬的高票獲得第一名,獲得組委會送出的價值30萬元比亞迪豪華SUV“唐”一臺(20年使用權);來自東北黑龍江的2號選手梁丹,以130萬高票獲得第二名,獲得價值22萬元豪華型轎車“秦”一臺(20年使用權)。其餘5名英雄選手:范友國、皮靂、阮勇成、鄭浩、姚淼強分別獲得組委會送出的現金獎勵和挑戰證書。

深港澳車展另一原創重頭戲,中國車展界獨創的夜間派對:“夜筵第二季--光影未來”在車展首夜激情演繹。觀眾在此和頂級豪車親密接觸,感受國內最美外籍美女DJ勁歌熱舞,超模寶貝維秘走秀,讓現場與會賓客感受到瞭穿越時空的燈光秀場……以全新的視角解讀瞭汽車文化。

此外,深港澳車展還舉辦包括:引領科技,特邀720雲公司率先打造瞭線上全景VR車展;深港澳車展20年“萬人快閃(衫)秀”;“紅包山”購票紅包抽獎;“小燕畫院”兒童車繪大賽;“車展足跡 動感瞬間”攝影大賽;致敬經典老爺車巡禮;萬人購車惠第二季 購車尊享禮…等十項20周年精彩主題活動。組委會不“禁”模,而是“凈”模的態度,還模特與香車相得益彰的健康引導,也讓觀眾點頭稱道。

從原來單一集中銷售轉變為1+N復合車展,歷經20多年的發展,“深港澳國際車展”已破繭成蝶,形成瞭自己的品格與文化,並圍繞自身優勢進而深挖進步。我們有理由相信秉承20年辦展的執著“匠心”精神,深港澳車展如其主題--“先鋒城市 風向車展”,將禦風而行未來之路,走出自己的特色風格。

讓我們相約2017年6月,第二十一屆深港澳車展再會!



本文來源:網易汽車綜合 作者:流星燧石

責任編輯:張鈞勵_NA3559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tGSrPN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